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科系召开2015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表彰大会

2015年12月30日,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化科系在惟实楼1501会议厅召开2015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党总书记杨岚老师、系副主任彭永芳老师、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近300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杨副书记主持,她与到会的全体同学重温了学校考风考纪以及学业预警制度的有关精神,并联系化科系的实际结合以往化科系的案例,分析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号召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党徽进入考场,起好模范带头示范作用;要求全体同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存有侥幸心理,维护学术的严肃性,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每一科目的考试。

会上,学生代表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杨副书记、彭副主任与各班班长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彭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对2015年秋季学期在学风建设与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主任和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