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科系领导组织班级学生座谈会

2017年11月14日晚上7:30,化科系党总支副书记乔永锋组织2017级安全工程班班主任助理、班委以及同学代表在北苑食堂一楼座谈,向班委及班主任助理了解新生大学的学习生活近况,深入了解到新生入学以来心态变化,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乔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同学们也谈了自己在新环境下学习和生活中的乐趣及存在的一些问题。乔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讲述后,就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做出指导:认真做好课前预习准备,课后要多练习,学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样才能跟上老师上课节奏,解决上课能听懂课下习题却不会做的困难;建议成立学习兴趣小组,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主动性;要学会读书,要善于思考,要善于观察,将所学知识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乔老师指出上大学不仅要搞好学习更要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强化集体意识与责任意识,树立更加积极的人生态度。

乔老师向大家普及入党的基本要求,并要求大家树立正确,明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党员。乔老师要求大家多向周围的榜样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有集体意识,有奉献意识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化科系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目标,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