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化科系参加我校第八届“阳光杯”排球赛

本届校排球赛丰富了我校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排球氛围,进一步推广了排球运动,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凝聚力,以及我系与其他院系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同学们意识到了集体荣誉感。我系参赛队员赛前训练十分努力。比赛中也拼尽全力,认真对待,尽管没有夺得冠军,但是也展现了我化科系的拼搏和力量!

我系女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她们激情四射,活力散发。即使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她们的热情,她们正在为我们系的荣誉而战,她们用激情呐喊青春,用汗水挥洒对排球的热情。在比赛过程中,她们团结一致,遇到劲敌也丝毫没有胆怯,生命的真谛在于“运动”,她们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她们随时准备着战斗。

再看看我们的男队,在今天这样的天气下他们还能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的确值得敬佩。大风不停的刮,似乎想给队员们一个“惊喜”,但是队员们丝毫没有害怕,而是越挫越勇。在比赛中可以看到他们对排球的热爱与追求,他们互相鼓励,团结合作,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运动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