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化科系举办2017年中秋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建设,热烈庆祝国庆节和中秋节,在系党政领导的支持下,2017年10月4日,化科系学生会精心准备、组织我系留校学生开展庆中秋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乔永锋代表系领导班子、代表化科系全体教师,祝化科系全体学子双节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祝同学们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衷心感谢辛苦组织本次活动的学生会成员,为了化科系的发展和腾飞,奉献热血和青春。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交流对人生、对将来的计划和愿望,相互介绍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经验,表示今后在校系的平台上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取将来成为社会建议的有用人才。

中秋节,是一个我们中华民族团圆的节日,每个游子都想回到自己的家,都想守着自己的双亲。本次座谈会让不能回家团圆的同学,体会到了化科系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了我系教师对他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