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化科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敬老节活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昆明学院化学科学与技术系于2017年10月21日前往妙音老年公寓看望老人。

到达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热情大方地和老人聊天交谈,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

此外,同学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如唱歌,跳舞等并与老人一起表演节目。

老人们大多为党员,退休干部,还为我们讲述战争年代的经历。我们感触颇多。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我们充分体会了本次的重大意义。结束时,有位老人在站在二楼不停向我们挥手道别,目送我们离开。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我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引起了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的群体,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