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科系学生一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今年是雷锋同志牺牲54周年,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奉献意识,纪念雷锋同志、发扬雷锋精神,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主旨服务同学,我系学生一支部发起“我愿做一颗螺丝钉”义务清扫图书馆活动,于3月12日下午两点整在学校图书馆开展。

活动伊始,各志愿者不畏南方早春的炎热,准时到达图书馆门口集合。在负责人分配完各自任务后,纷纷满怀热情的开动了。尽管一身热血,同学们还是不忘自己身处图书馆中。在热情的同时放轻自己的一举一动,使图书馆中的工作人员大为感动。

学好雷锋就是做好自己,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负责。如果我们把学雷锋理解为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行为,那才是对雷锋的真正尊重,真正怀缅。化学科学与技术系此次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让同学们真正理解了雷锋精神的精髓──雷锋精神很平凡,但并不普通;虽伟大,但并非触不可及;虽神圣,但在你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