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两学一做” 工作推进会

根据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高校工委和昆明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同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我系党总支召开了我系“两学一做”活动动员和启动。为了进一步推进我系“两学一做”活动,5月3日党总支召集我系四个党支部委员在惟真楼3409室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从党员的党性教育再次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实施的必要性,要求在我系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党员学生中开展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明确指出本次教育学习的内容。具体要求如下:各支部委员会负责制定个人学习、支部集中学习计划方案,并对本年度党课开展做出安排;各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收集每月的个人学习笔记,支部书记负责检查;各支部委员会负责组织召开支部集中学习,组织委员负责签到;经各支部委员会讨论,由书记负责本支部每季度一次的党课举办;“七一” 建党节前后,各支部开展党员评议,推选先进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根据支部党员情况确定后进党员;本次活动,支部组织委员负责考勤记录,宣传委员负责支部活动宣传,支部书记是各项活动总负责人。

本次会议从学习对象、学习内容、活动形式及活动负责人等方面对我系“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明确,为我系“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化学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

2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