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四月份化科系组织生活圆满完成

为响应学校关于教育部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动员和部署工作精神,化科系教师党支部于2018年4月13日周五下午2:00在惟真楼3409召开四月份主题为“如何在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生活。教师党支部在讨论中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工正视前期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集中精神,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地加强对指标和问题的研究,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安排,推进各项审核评估工作。化科系领导张恒云同志、王宝玲同志、李维莉同志和乔永锋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积极参与讨论。

张恒云同志发言认为共产党员在如何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落脚点就是在实际工作中与昆明学院党委工作方向、工作重点保持一致,从政治高度上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

王宝玲同志发言首先从审核评估的流程入手,简要介绍了化科系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相关时间节点要求。从实际工作的角度讨论了党员作用的发挥。在面对审核评估工作中党员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完成相关工作。

李维莉同志发言肯定了教师党支部把组织生活与院系工作重点相结合的做法,对于党员作用的发挥也认为应该比普通教师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工作中,时间紧、任务重。党员教师应该认真学习审核评估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自评报告及上报支撑材料;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化科系普通教师积极投身评建工作,认真实施评建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党员教师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定能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