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云南仁翔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云南仁翔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和国产医疗设备代理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要致力于开拓医疗信息产业技术领域,将国外最新的医疗信息和最先进的医疗设备介绍和推荐给我国的广大医院,公司坚持走品质和服务相结合的道路,现已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医疗器械代理企业。

公司现是RESMED(瑞思迈)集团系列呼吸机、广西威利方舟公司系列靶控泵、微量注射泵云南总代理;北京谊安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的麻醉机、呼吸机;意大利IDM骨科C型臂、移动床旁X光机,英国泰美喉镜、深圳邦健电子有限公司心电图机、监护仪系列等产品在云南的分销商。

公司一如既往的遵循品质第一、服务第一、诚实守信、进取创新的原则,在新的管理机制和经营理念中,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向广大医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真诚的服务,为推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努力作出贡献!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汇金大厦B座B-17A10

联系人:戴钦

联系电话:0871-8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