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明镜制药和轩庆制药到我系招聘学生

3月24日14点,在惟真楼3409,云南明镜制药有限公司和昆明轩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昆明学院化学科学与技术系举行招聘会。化科系主任王宝玲老师和李维莉老师带领我系近30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洽谈招聘会。为更好地满足我系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招聘会开始,两家药企的招聘负责人以互动交流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理念。随后,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和岗位待遇问题,并对岗位职责、职业发展和工资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招聘会期间,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地向公司招聘人员提问相关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招聘人员单独咨询,大部分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本次招聘会,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我系同学的就业需求,搭建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是加强校企合作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