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昆明云天化纽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昆明纽米成立于2013年4月,位于安宁工业园区麒麟园区,占地约150余亩,注册资本一亿元。公司拥有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慧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研发的干法双拉三层复合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多项锂离子电池隔膜制备专有技术和国家发明专利,通过自行设计,成功实现产业化。

2013年9月23日,昆明纽米年产2×1500万平方米高性能锂电池微孔隔膜项目正式开工建设,2014年6月16日设备开始安装,用最短的时间,以领先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于2014年9月16日顺利的生产出国内第一卷三层复合锂电隔膜产品。一年来,通过不断改进工艺、完善设备,产品品质和产能均达到了设计要求,目前,公司已开始不间断的大批量销售工作。

二、昆明云天化纽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1、岗位信息

拟聘岗位

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时间

待遇

年龄范围

工艺操作

高分子材料

机械自动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中专及以上

不限

三班两倒工作制

1)3-5万元/年;

2)购买五险一金。

18-35周岁

分析检验

高分子材料

化学工艺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工作地点:云南昆明安宁市安宁工业园区麒麟园区

3、简历投递

(1)到公司现场投递和电子邮箱投递:495603129@qq.com。

(2)简历投递按下列要求:

A:简历用Word格式或纸质版。

B:电子版简历邮件名称:姓名+专业+学历+性别。

4、联系方式

(1)电话:0871-66254524 潘师

(2)传真:0871-6625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