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化科系举办分析检测专场招聘会

2019年3月6日上午,昆明学院化学科学与技术系邀请云南环绿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惟真楼3409室成功举办分析检测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验收报告编制员、实验室分析员、检测报告编制员和采样员。化科系15级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云南环绿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团队风采、典型案例、招聘岗位。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也作了详细介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环绿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招聘会结束,同学们纷纷向两名公司负责人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化科系19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岗位,同时也是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有利于我系学子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现状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提高求职技能,抓住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