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科研实验 >> 正文

环境检测联合实验室

“环境监测联合实验室”是在昆明学院化学科学与技术系“水质监测及污水处理实验室的基础上与云南云水间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该实验室于2012年11月首次通过了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MA计量认证和依法授权,并于2015年11月2日经过复评审后取得CMA计量认证证书,是云南省环保厅批准成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云南省社会环境监测机构资格认定证书(证书编号:云环检测丙级第005号)。

“环境监测联合实验室”目前已通过CMA认证111项:水(含大气降水)和废水:50项、环境空气(含室内空气)和废气:28项、土壤、底质和固体废弃物:23项、噪声和振动:7项、生物类:3项。

该实验室至今已开展了大量的委托检测工作,涉及钢铁、化工、冶金、市政、医疗等行业,配合各环保主管部门开展检测工作。通过实验室严格的体系管理及控制、专业技术人员的认真努力工作,实验室检测能力及市场服务水平都得到了提高,认真为顾客服务,有了良好的信誉和客户评价。

室内室外部分监测仪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