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科系师生再次在《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上发表研究论文

近日,化学科学与技术系师生再次在美国化学会旗舰期刊《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有机化学)》上发表学术论文。论文题为“Synthesis of CF3CH2-Containing Indolines by Transition Metal-Free Aryltrifluoromethylation of Unactivated Alkenes”,报道了非活化烯烃作为自由基受体、生成含三氟甲基吲哚啉和四氢异喹啉的自由基环合反应。

论文链接:https://pubs.acs.org/doi/10.1021/acs.joc.8b01861

该研究在学校和系领导的支持下完成,论文第二作者和第三作者分别为2014级化学1班学生董啟珊和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学生许鹏辉。

2014级化学1班学生董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