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科系举办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讲座化科系举办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讲座

3月7日晚,为了积极推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在普岗、特岗教师招考以及公务员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我系毕业生就业率。化科系邀请音乐学院宋德江老师在博识楼2001教室举办普岗、特岗教师以及公务员招考专题讲座。化科系18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上,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特岗教师”、“普岗教师”以及“特岗教师”、“普岗教师”的选聘对象和条件。然后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普岗、特岗教师招考的特点,普岗、特岗教师的报名和考试,普岗、特岗教师近三年的考情分析。并对云南省各地普岗、特岗教师历年的报考条件、招考人数、录取人数进行了详细分析。宋老师还向参加讲座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考试内容、报名流程以及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方法。宋老师鼓励化科系19届毕业生积极准备普岗、特岗教师招考,叮嘱低年级想报考普岗、特岗教师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做准备。在讲座中,宋老师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宋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详细了解了“特岗计划”以及特岗教师的保障政策,学习了普岗教师、特岗教师招考以及公务员考试的复习备考策略和注意事项,推动化科系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