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化学科学与技术系2016年度科研相关事项统计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按照学校要求,现开展化学科学与技术系2016年度科研相关事项登记工作。由于科研相关事项登记工作时间短、工作量大,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请各教研组及实验中心填写本通知附表,将2016年度科研成果、参加的会议、立项的科研项目、结题的项目,于20161219前统计、汇总,并将纸质表格交惟真楼3412室杨老师处,电子文档请发邮箱:amyfall@163.com

为保证科研成果奖励的真实性,现将科研成果奖励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科研成果登记范围:以昆明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公开发表在各级各类学术期刊上的论文、文学艺术类作品(不包括内部刊物),正式出版的著作、编著、教材(不含教辅材料);专利、软件著作权;获地厅级以上(含地厅级)政府部门奖励的科研成果等。

2、发表于普通期刊、论文集、各类期刊增刊的论文须提交复印件一式两份,国外期刊、国际会议论文集、核心期刊、奖状、专利证书等申报人应提供成果原件(核对后退还)及复印件(一式两份)供各部门分管科研的领导、成果填报人、科研处核对;著作、教材交原件(学校存档)。

3、特别提示:期刊复印件应含封面、版权页,目录首页、论文所在目录页、论文全文

4、此次科研成果登记时段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请各位教职工尽快填报。

附件:2016年度科研相关事项统计表格

化学科学与技术系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