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董建华副校长深入化科系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5月24日,学校副校长董建华带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宽、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叶伟翔深入化学科学与技术系调研指导我系招生就业工作,我系党总支书记张恒云、主持工作副主任王宝玲参加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会。

化科系党总支书记张恒云首先对我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化科系始终把学生就业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优化培养方案,增强专业核心能力和提升职业素养,瞄准市场需求,主动出击,高效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工作中,系党政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自加压力,真抓实干,抓好抓实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副校长董建华认真听取我系工作汇报,对我系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对我系招生就业工作做出指导:一、继续总结过去招生就业工作经验,对学生就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化科系学生培养工作;二、结合市场需求,适当调整本科生培养方案,培养“能力强、上手快”的应用型人才;三、加强学生就业意愿调研工作,引导学生建立省外就业意识,拓宽就业地域范围;四、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推进化科系考研工作。最后,董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化科系继续扎实工作,巩固基础,以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为中心,培养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二着力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的教育和引导;三是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抓好就业工作,加强班主任的引导,鼓励教研室、专业老师等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