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郭华副校长列席参加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对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调研

1027日,郭华副校长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并列席参加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教师党员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过程中,郭华副校长与与会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和意见咨询,就科研经费、管理部门协同办公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湘广同志就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包括支部工作计划执行情况、三会一课执行情况、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党纪党规学习执行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廉政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郭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建议和殷切希望。一是要因地制宜,根据教师党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二是在现有基础上争创一流,瞄准创建更高级别的先进党支部;三是支部应加强警示教育,教师党员应做良好师德师风的模范。

  本次调研增强了师生共建学院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教师党支部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行动上见真章、求实效,服务化学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