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到玉溪旭日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

为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与企业间的科研生产合作交流,20231214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宝玲、副院长聂陟枫、工程中心主任鞠海东和高分子团队教师一行10人访问参观了云南省玉溪市旭日塑料有限责任公司。王宝玲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研究生培养及科研方向。鞠海东教授详细介绍了云南省塑料薄膜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与运行情况。张鸿飞老师汇报了团队在转光塑料薄膜、光功能材料等科研工作及成果。

企业领导对工程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现有的生产情况,企业生产应用需求。双方就校企合作的事宜,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项目面临的问题及一些困扰塑料薄膜行业发展的难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最终,双方充分肯定了对方的意见看法,并期望能继续开展合作。会后,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玉溪旭日的实验室和薄膜生产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