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在2024 ACS国际分会首届亚太地区高校学生学术海报竞赛中喜获佳绩

       3月21日,由ACS(美国化学会)中国西南分会、普洱学院联合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共同承办的“2024 ACS国际分会首届亚太地区高校学生学术海报竞赛”在普洱学院举行。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聂陟枫、李湘广、何红星、邓秀君老师带队我校材料与化工专业李悦、薛柔、叶思卿、董浩楠、王志伟、许世钢、贺兴、何丽敏、杨蕊菡等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海报竞赛,并获得了研究生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40324104918

聂陟枫研究员受邀作题为《磁性离子印迹材料选择性分离典型重金属研究》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团队近2年来关于磁性离子印迹材料在处理污酸废水中的相关应用基础研究工作。

本次竞赛促进了我校化学、材料与化工等相关学科与校外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进一步开拓研究视野、拓展学术眼界,不断努力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激发了我校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营造了创新共享、学术共鸣的良好氛围。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