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多角度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教育

    62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教育,学院158名毕业生认真聆听了教育内容。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为毕业生服务”的宗旨,党委书记乔永锋在毕业生走出校园最后一堂课上,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廉洁人生教育”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开教育内容,教育引导毕业生走好入职从业第一步,就要倡导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坚守廉洁自律,做社会主义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动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通过就业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感恩教育、遵纪守法教育、网络安全意识形态教育、人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等,鼓励学生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引导学生相互学习,发挥朋辈影响,为在校学生树立学习榜样,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自此,化学化工学院将学生全过程培养画上了完整的句号,也为学子们送上温暖叮嘱和美好祝愿,学子们以健康文明的方式辞别母校。